首页 > 阿斯特拉罕酒店 > GK普斯提织酒店

GK普斯提织酒店(GK Prestige)

Nachalovskoe Shosse 1B,阿斯特拉罕,41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斯特拉罕(Astrakhan),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台球室,其空调客房配有卫星平面电视和一张办公桌。酒店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 GK Prestige Hotel酒店的所有现代客房都装饰简单、铺有地毯,配有冰箱和熨烫设备。浴室配备了拖鞋和浴袍。 Prestige酒店的现代咖啡厅设有瓷砖地板,供应俄罗斯和东方菜肴。酒店内的酒吧提供国际饮品和颇受欢迎的鸡尾酒。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台球室与贵宾休息室。免费私人停车场和洗车设施也可提供。 Bolnitchniy Kompleks巴士站距离GK Prestige Hotel酒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直达阿斯特拉罕克里姆林宫(Astrakhan Kremlin)和阿斯特拉罕火车站(Astrakhan Train Station)的交通连接。酒店距离阿斯特拉罕心脏病学中心(Astrakhan Cardiological Center)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arimanovo Airport机场有10公里,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