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彭酒店 > 小内尔公寓

小内尔公寓(Residences at The Little Nell)

501 East Dean Street,阿斯彭,科罗拉多州,816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设有门前滑雪道,可滑雪到阿斯本山(Aspen Mountain),建有屋顶游泳池、两个热水浴池和三间餐厅。银皇后缆车站(Silver Queen Gondola)距离这家Aspen度假酒店不到1英里(1.6公里)。 Residences at The Little Nell酒店的部分客房设有带可欣赏阿斯本(Aspen)景致的阳台。每间优雅的客房都设有带花岗岩台面和不锈钢用具的厨房,配有休息区、超大衣柜、羽绒寝具和精织床单,还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iPod基座和平面电视。 滑雪礼宾部供应热巧克力和烘焙食品,提供靴子加热服务,协助购买滑雪缆车票,提供滑雪/单板滑雪指导和设备维修服务。Residences at The Little Nell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机场交通服务,设有滑雪礼宾部和健身中心,提供抵达前杂货购物服务和24小时礼宾服务。 Residences at The Little Nell酒店的Ajax酒馆提供小酒馆餐点。内设的Element 47餐厅供应美式佳肴。Il Mulino餐厅供应精致的意大利美食。 Residences at The Little Nell酒店距离阿斯本/皮特金机场(Aspen/Pitkin County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距离阿斯本高地(Aspen Highlands)、Buttermilk和斯诺马斯(Snowmass)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