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彭酒店 > 杰罗姆酒店 - 客栈度假村

杰罗姆酒店 - 客栈度假村(Hotel Jerome, An Auberge Resort)

330 East Main Street,阿斯彭,科罗拉多州,816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历史悠久的酒店位于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中心地带,为客人提供优雅的住宿、个性化的服务和优质的便利设备和设施。 Hotel Jerome酒店的周边地区可以进行各种活动。夏日十分,客人可以打打高尔夫、骑骑自行车,参与钓鱼等其它活动;冬季,还可参与滑雪、狗拉雪橇和滑冰等活动。阿斯彭市中心也在酒店的附近,那里坐落着商店、餐馆和画廊。 Jerome酒店原建于1889年,拥有旧世界的优雅,同时也配备了今日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客人可享有酒店的礼宾服务,包括安排一天的活动行程、客房内的按摩或是酒店美食餐厅的用餐事宜。      在夏季,客人可以在花园露台上用餐。这家餐厅供应采用全天然材料烹饪而成的现代美国菜肴。 J-Bar 吧位于酒店内,为客人提供各式各样的开胃菜、三明治、特色饮料和招牌鸡尾酒。 在早餐及晚餐时,客人可以在Jacob 餐厅一边享受自然景色,一边享用采用新鲜农产品烹饪的当代美国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