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彭酒店 > 圣莫里茨旅舍及公寓

圣莫里茨旅舍及公寓(St Moritz Lodge and Condominiums)

334 West Hyman Avenue,阿斯彭,科罗拉多州,816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拥有一个全年开放的室外温水游泳池和漩涡浴池,提供免费有线平面电视,距离Aspen的免费滑雪班车有2个街区。 St. Moritz Lodge & Condominium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可收看有线频道及HBO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一台冰箱。客房设有完整的小厨房和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俯瞰着酒店游泳池的阳台休息区。 除了游泳池和漩涡浴缸外,St. Moritz Lodge酒店还设有一间蒸汽浴室和烧烤设施。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还提供街边停车位。 酒店坐落在Shadow Mountain的山脚下,距离Aspen Ski Mountain滑雪区有9个街区,距离 Aspen市中心仅有5个街区,Aspen Ice Garden花园就位于酒店相邻的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