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米尔酒店 > 蓝宅酒店

蓝宅酒店(Blue Mansion Hotel)

Oosteinderweg 248B,阿斯米尔,北荷兰省,1432 BB,荷兰

立即预定
  Blue Mansion酒店是一家提供隔音客房的环保型酒店,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仅有10分钟车程。所有区域均配备了免费WiFi。 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Nespresso咖啡机、平板有线电视、iPod基座以及英标和美标适配器。所有的床单均采用100%的有机棉制成。私人浴室配有步入式花洒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供应仅使用有机食材烹制的早餐。客人可以在花园或大堂的壁炉旁享用饮料。咖啡和茶均免费。 Blue Mansion Hotel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只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Zijdstraat购物区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阿斯米尔鲜花拍卖市场(Aalsmeer Flower Auction)有4公里,距离巴士站不到900米,从那里可以乘车去往阿姆斯特丹球场(Amsterdam Arena)和阿姆斯多芬(Amstelveen)市中心。 酒店对面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