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隆酒店 > 希特维住宿加早餐旅馆

希特维住宿加早餐旅馆(Heatherview B&B)

Auburn, Dublin Road,阿斯隆,韦斯特米斯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Heatherview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斯隆(Athlone)外有不到2公里的香农河(River Shannon),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自然遗产保护区——Carrickynaghtan Bog沼泽有8公里,阿斯隆高尔夫俱乐部(Athlone Golf Club)有12公里。 客房均享有花园的景致,设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DVD播放机和CD播放机,并可供客人收看卫星频道。 住宿加早餐旅馆于每天早晨在舒适的用餐区供应早餐。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阿斯隆火车站(Athlone Train Station)有不到3公里,距离海盗橄榄球俱乐部(Buccaneers Rugby Football Club)有8分钟车程,距离里湖(Lough Ree)有1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