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隆酒店 > 河景食宿酒店

河景食宿酒店(Riverview House Bed & Breakfast)

Summerhill, R446 old Galway Road,阿斯隆,韦斯特米斯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The Riverview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阿斯隆(Athlone)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在客人抵达时提供茶水、咖啡和自制的饼干。客人可以享受丰盛的全套爱尔兰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花园。 Riverview House酒店的客房色彩鲜艳而又典雅,提供带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包含当地联系信息的客用号码簿、电视以及吹风机。 酒店每天供应新鲜烹制的早餐,并提供各式菜肴和自助餐选项,包括烟熏鲑鱼、自制黑面包和新鲜的水果沙拉。 休息室还设有带冰箱、微波炉、烤面包机、餐具和电热水壶的咖啡站。 Riverview House酒店距离阿斯隆车站(Athlone Station)、哈德逊湾(Hudson Bay)和阿斯隆高尔夫俱乐部(Athlone Golf Club)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阿斯隆城堡(Athlone Castle)有4公里。香农河(River Shannon)就从阿斯隆(Athlone)市中心穿过,提供了大量的钓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