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隆酒店 > 阿奇豪斯公寓

阿奇豪斯公寓(Arch House Apartments)

Sean Costello St.,阿斯隆,韦斯特米斯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些时尚的公寓均位于Athlone镇中心,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厨房和宽敞的起居区,距离历史悠久的Athlone Castle城堡和River Shannon河均只有2分钟步行路程。 Arch House Apartments酒店的每个起居区均拥有现代装饰,设有电视和舒适的沙发。 每间厨房均设有自助式烤箱和微波炉、冰箱/冰柜、洗碗机和洗衣机,亦设有供客人用餐的配有桌椅的用餐区。 每间公寓均设有两间浴室,公寓区还设有供客人享用的私人庭院。 Arch House B & B酒店的用餐区供应全套爱尔兰早餐,距离Arch House Apartments酒店仅有150米。附近的酒店亦设有前台。 酒店距离Dean Crowe Theatre剧院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lonmacnoise Monastic Settlement、Locke's Distillery酒厂和Belvedere House宫殿均只有30分钟的路程,每天提供观光巴士。从M6高速公路可轻松抵达酒店,都柏林和戈尔韦距离酒店均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