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隆酒店 > 克雷甘科特酒店

克雷甘科特酒店(Creggan Court Hotel)

N 6 Centre, Dublin Road,阿斯隆,韦斯特米斯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Creggan Court是一家位于中心的酒店,距离阿斯隆镇(Athlone)中心有2英里(3.2公里),并靠近N6高速公路,提供免费停车场、两间餐厅和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anary Bar & Restaurant酒吧及餐厅提供传统的爱尔兰服务、每晚的点菜菜单和周日的烧烤午餐。Lemontree餐厅每日供应新鲜的当地美食,直至20:30。 Creggan Court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免费报纸和上网设备。Creggan Court Hotel酒店靠近M6高速公路的8号出口。 该酒店是游览克朗玛克诺思(Clonmacnoise)、伊利欧卡罗尔(Ely O'Carroll)和戈德史密斯(Goldsmith)乡村以及美丽的香农盆地(Shannon Basin)盆地的理想下榻场所。钓鱼、散步、骑马和参观当地历史古迹均为受到游客的喜爱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