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隆酒店 > 喜来登阿斯隆酒店

喜来登阿斯隆酒店(Sheraton Athlone Hotel)

Gleeson Street,阿斯隆,韦斯特米斯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喜来登酒店(Sheraton Hotel)坐落在阿斯隆(Athlone)热闹的中心地带,设有一座20米长的游泳池、一座豪华水疗中心、免费停车场并提供免费网络 。客人可享用宽敞的客房和时尚的餐厅,该餐厅距离都柏林有1小时车程。 Sirana Spa 设有3个功能池,1间现代化的健身房和1间休闲套房。这里提供一系列的疗养和美容护理。 酒店所有典雅的客房都设有喜来登甜梦之床、平面电视和一间大型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装有落地窗,可欣赏阿斯隆(Athlone)与香农河(River Shannon)的景致。 La Provence Restaurant 餐厅供应以食材烹饪而成的经典爱尔兰和国际美食。Harvest Café 咖啡厅提供便餐.喜来登酒吧提供酒吧美食和鸡尾酒。 Riverside 餐馆和酒吧距离酒店只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阿斯隆城堡(Athlone Castle)距离酒店0.6英里远。主要的公共汽车和铁路车站距离酒店只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