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克新城酒店 > 东里尔基里亚德酒店 - 阿斯克新城

东里尔基里亚德酒店 - 阿斯克新城(Kyriad Lille Est - Villeneuve d'Ascq)

Parc des Moulins - 15 avenue de la Créativité,阿斯克新城,北部-加来海峡大区,59650,法国

立即预定
  Kyriad Villeneuve d'Ascq酒店坐落在绿化环景中,毗邻直通里尔(Lille)市中心和里尔大皇宫会议中心(Lille Grand Palais Convention Centre)的N227环路。酒店设有冬季花园,以及正对着鹭园(Parc Héron)风车的露台。 客房设有电视、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传统美食和地域特色美食。该餐厅还可为团体客人提供餐饮服务。客人可享有体育场馆、博物馆和游乐园的折扣优惠。 Kyriad Villeneuve d'Ascq酒店的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的热情服务,可为客人安排在里尔(Lille)期间的活动。酒店提供免费Wi-Fi连接和免费公共停车场,并距离皮埃尔·莫鲁瓦体育场(Pierre Mauroy Stadium)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