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克新城酒店 > 明星里尔酒店 - 维尔诺夫达斯克

明星里尔酒店 - 维尔诺夫达斯克(Stars Lille - Villeneuve D'ascq)

7 Rue Entre Deux Villes,阿斯克新城,北部-加来海峡大区,59650,法国

立即预定
  Lille Villeneuve d'Ascq酒店设有简单而舒适的住宿,靠近一个购物中心、两个地铁站和里尔体育场(Lille Stadium)。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设施、电视和电话,为您提供实用的住处。 酒店于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Stars Villeneuve d'Ascq酒店亦设有酒吧区,让您在一天结束之际放松身心并享用小吃。 乐于助人的友好员工将助您尽情享受您的住宿体验。到访期间,请务必前往参观Nord Pas de Calais地区并发掘其丰富的文化和历史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