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克新城酒店 > 钟楼里尔东维勒内弗阿斯科酒店

钟楼里尔东维勒内弗阿斯科酒店(Campanile Lille Est - Villeneuve D'ascq)

Avenue De Canteleu La Cousinerie,阿斯克新城,北部-加来海峡大区,5965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3星级酒店坐落在阿斯克新城(Villeneuve d'Ascq),距离里尔(Lille)市中心仅有8公里,距离Lesquin机场有15公里。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Campanile Lille Est - Villeneuve d'Ascq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书桌和电话,还包括一间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公共休息室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和糕点。酒店餐厅供应来自该地区的传统菜肴。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鲁贝(Roubaix)距离酒店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