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科特酒店 > 海克利尔酒店

海克利尔酒店(Highclere Hotel)

19 Kings Rd, Sunninghill,阿斯科特,伯克希尔郡,SL5 9A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Sunninghill的乡村,距离Ascot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商店、餐馆和酒吧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Highclere Hotel酒店距离希思罗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一间带淋浴的连接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 Highclere Hotel酒店距离许多高尔夫球皆不到10分钟的车程,其中包括离酒店仅有2英里(3.2公里)的18洞Sunningdale高尔夫球场。 布拉克内尔(Bracknell)、雷丁(Reading)、温莎(Windsor)和沃金(Woking)距离酒店都只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     Highclere Hotel酒店不设餐厅;但是用餐室可以为您安排外带餐点。 Sunninghill村附近拥有许多餐厅和酒吧,从东方和欧式菜肴到传统的酒吧食物一应俱全。 Highclere酒店会帮助您进行餐馆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