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科纳酒店 > 阿斯科纳贾尔迪诺2号公寓

阿斯科纳贾尔迪诺2号公寓(Apartment Residenza Giardino II Ascona)

阿斯科纳,6612,瑞士

立即预定
  Apartment Residenza Giardino II是一间自助式公寓,位于阿斯科纳(Ascona),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威利塔山(Monte Verità)有2.5公里,距离阿斯科纳帕特里兹勒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Patriziale Ascona)有800米。 公寓设有带平面电视的客厅、卫星频道、阳台,带洗碗机、咖啡机和用餐区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并享有山景和池景。 公寓的共用设施包括花园、季节性温水游泳池和室外淋浴。 公寓还设有餐厅、早餐室、桑拿浴室、健身房、按摩浴室、蒸气浴室、日光浴室和漩涡浴缸(但均需收取额外费用)。 公寓距离商店和超市均有1.5公里,距离阿斯科纳(Ascona)公共沙滩有800米。公寓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