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科纳酒店 > 萨索伯雷托酒店

萨索伯雷托酒店(Hotel Sasso Boretto)

Viale Monte Verita 45,阿斯科纳,6612,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Sasso Boretto Ascona是一家迷人的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四周环绕着亚热带场地,距离阿斯科纳(Ascona)历史区和马焦雷湖(Lago Maggiore)均只有数步之遥。 室内游泳池可直通花园。客人在呼吸了一天的新鲜空气后,可在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和健身房内放松身心。 酒店的所有迷人客房和公寓均设有阳台或露台。Sasso Boretto酒店的每个楼层均拥有独特的装饰。 餐厅供应各式提契诺和国际特色菜肴。酒店全天供应咖啡和茶水。 客人可在洛迦诺火车站(Locarno Train Station)乘坐发往阿斯科纳(Ascona)的1路巴士(每15分钟一班),并在圣玛特诺巴士站(San Materno Bus Stop)下车。 客人可免费使用多个公共停车位。车库内的私人停车位需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