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科利皮切诺酒店 > 皮萨德波波罗B&B酒店

皮萨德波波罗B&B酒店(B&B Piazza Del Popolo)

Via Cesare Battisti 16,阿斯科利皮切诺,马尔凯大区,63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Piazza Del Popolo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斯科利皮切诺(Ascoli Piceno)中心,坐落在一栋13世纪的大楼内,距离大教堂有5分钟步行路程,就在Piazza del Popolo广场后面。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各处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靠近著名的Meletti Café咖啡厅,距离Ascoli Picen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亚得里亚(Adriatic)海岸有20分钟车程。 Piazza Del Popolo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空调、镶木地板、1台电视以及1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共起居室内找到早餐产品。住宿加早餐旅馆还设有1个小厨房和1个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