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科利皮切诺酒店 > 寇德戴尔索雷乡村酒店

寇德戴尔索雷乡村酒店(Country House Corte Del Sole)

Viale dei Mutilati del Lavoro (zona industriale Campolungo),阿斯科利皮切诺,马尔凯大区,63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Corte Del Sole酒店位于Ascoli Piceno镇以外的群山之中。酒店原为贵族住宅,拥有一间高档餐厅,在餐厅的露台上可俯瞰花园。 客房全都提供空调、免费无线网络和迷你吧。 客人可免费停车,前台设有传真设施和上网处。 Corte Del Sole酒店的餐厅供应地区风味美食以及各种意大利葡萄酒。 客人可以搭乘当地巴士前往5公里外的Ascoli Piceno镇中心。Country House Corte Del Sole酒店位于亚得里亚海岸和Monti della Laga山脉的中间。San Benedetto del Tronto市距离酒店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