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科利皮切诺酒店 > 德马尔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德马尔斯住宿加早餐旅馆(Il Rifugio Dei Marsi)

Via Caserine 8,阿斯科利皮切诺,马尔凯大区,63049,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Il Rifugio Dei Marsi宾馆位于马尔凯(Marche)的乡村地带,距离阿斯科利皮切诺(Ascoli Piceno)约有13公里,可为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和配有Spa浴缸的典雅客房。 该宾馆的每间客房均铺有镶木地板,并拥有色调柔和的装饰。客房设施包括阳台和配备了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宾馆提供一间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的共用厨房,冰箱内备有果汁、酸奶和果酱。 客人可以在配有桌椅的露台上享受轻松惬意的时光。宾馆还拥有一间带色光疗法的公共土耳其浴室以及一间图书馆,图书馆内收藏了关于周边地区信息的书籍。 Rifugio Dei Marsi宾馆距离圣贝内德托崇托(San Benedetto del Tronto)和亚得里亚海岸(Adriatic coas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