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格罗酒店 > 海伦娜克里斯蒂娜酒店

海伦娜克里斯蒂娜酒店(Helena Christina)

Nikiforou Vrettakou,阿斯格罗,85100,希腊

立即预定
  这些自助式公寓均位于阿斯格罗(Asgourou),四周环绕着葱郁的花园和棕榈林,设有游泳池、迷人的露台和私人停车场并提供免费的欧陆式早餐。 Helena Christin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为客人提供了宁静的休闲度假地。每间公寓均设有等离子电视和园景阳台。客人可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烹制餐点并在公寓的迷人用餐区一起进餐。公寓还提供需额外收费的空调。 客人可在带独立儿童区的室外游泳池内畅游,在藤蔓覆盖的荫凉露台上乘凉,在友好的池畔小吃店享用饮品并享受日光浴,放松身心;亦可在Helena Christina酒店的露台上享用传统地中海美食并欣赏罗得岛(Rhodes)北部的壮丽景色。 Helena Christina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还为想进一步探索罗得岛(Rhodes Island)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旁就设有巴士站,方便客人游览岛屿的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