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顿酒店 > 阿斯顿大楼酒店

阿斯顿大楼酒店(Aston Hall Hotel)

Worksop Rd, Aston,阿斯顿,南约克郡,S26 2E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18世纪的酒店四周环绕着55英亩的壮丽林地,结合了当代风格的时尚设计以及精美的原有特色和时代魅力,距离M1高速公路仅有1分钟车程。 Aston Hall酒店时尚而典雅的客房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控制的照明。每间豪华的私人浴室均设有带黑色花岗岩装饰的步入式无障碍淋浴间。 别致而现代化的Bamford Restaurant餐厅供应以新鲜、当地和时令食材烹制的现代和独特英式佳肴。氛围轻松的Volante Bar and Lounge酒吧及酒廊在休闲环境中供应各种各样的饮品。 酒店设有6间享有充足阳光和酒店场地全景的会议室。设备齐全的Darcy House房屋位于酒店场地内,可供客人预订作为私人用途。 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Meadowha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和谢菲尔德体育场(Sheffield Arena)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美丽的山顶区(Peak District)有30分钟车程,距离Magna Science and Adventure Centre科学和探险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谢菲尔德的中心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