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蒂酒店 > 朵安歌利住宿加早餐酒店

朵安歌利住宿加早餐酒店(B&B I Due Angeli)

Via Don Bianco 24,阿斯蒂,皮埃蒙特大区,14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I Due Angeli酒店位于其宽敞且带家具的花园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的客房、1个泳池、丰盛的早餐以及1间公共起居室和露台。 客人可以在带电视和沙发的公共起居室内坐下并享受安静的氛围。客人还可以在花园内放松,并在那里找到泳池、1个令人放松的吊床以及诸多阳光躺椅。 Due Angeli B&B酒店的客房以典雅质朴的风格所装饰,设有深色木家具以及浅色床单和窗帘。所有客房都俯瞰花园以及周围的乡村和群山,部分客房还配有1个私人阳台。 早餐包括丰盛的欧陆式风格自助餐,且夏季在露台上供应。 B&B酒店距离都灵市有50分钟车程,距离Acqui Terme spa镇有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