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蒂酒店 > 卡斯宜纳勒恩奥沃酒店

卡斯宜纳勒恩奥沃酒店(Il Cascinalenuovo)

Strada Statale 231 Asti Alba 15,阿斯蒂,皮埃蒙特大区,14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Cascinalenuovo酒店是一个家庭式经营的酒店,提供一个大花园和免费停车场,坐落在Piedmont乡村,距离Asti中心仅有10公里,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露台。 Il Cascinalenuovo酒店的宽敞客房均设有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拖鞋、浴巾和毛巾。部分客房设有木地板,其他客房则提供阳台、液晶电视或水力按摩浴缸。 米其林星级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和美味的套餐,让客人品尝Piedmont特色菜肴。自助早餐供应时间为08:00至10:30之间。 IL Cascinalenuovo酒店与A33高速公路方便连接,距离和Alba镇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