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斯酒店 > 马尔达加酒店

马尔达加酒店(Hotel Mardaga)

Stationsstraat 121,阿斯,佛兰芒-林堡省,3665,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Mardaga酒店享有霍格肯潘国家公园(Hoge Kempen National Park)边上绿意盎然的环境,距离亨克(Genk)中心和马斯梅克林购物村(Maasmechelen Shopping Village)均有10分钟车程,内设餐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设施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Mardaga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套房均配有空调、硬木地板和无线网络连接。客房和套房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Hotel Mardaga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带卜卜米(Bubbles)的自助式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单点菜肴或套餐。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在花园露台上享用饮料或餐点。 自行车和步行路线的起点位于Hotel Mardaga酒店附近。酒店距离荷兰(Dutch)小镇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有27分钟车程,距离哈瑟尔特(Hasselt)有24公里。     每个人都有渴望美食的一面。让酒店厨师的创造性美食深深地诱惑您吧。美食微妙地融合了法式菜肴、意式菜肴和比利时菜肴。 每个工作日,餐厅供应商务午餐,包括前菜、主菜和甜点。您也可以使用点菜服务,或者品尝餐厅的其他菜单。餐厅菜单每月更换一次。 注意:餐厅在周六下午和周一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