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斯顿酒店 > 西皮旅馆

西皮旅馆(Sheepy Lodge)

Twycross Road,阿瑟斯顿,沃里克郡,CV9 3RT,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Sheepy Magma的乡村,提供以本地采购的有机农产品为原料烹制的早餐菜单。旅馆设有免费且安全的停车场,而每个宽敞而典雅的客房设有1个iPod基座。客人可在露台上的休息区放松身心,旅馆还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 Sheepy Lodge旅馆距离当地的酒吧和餐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42高速公路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国家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和伯明翰国际机场(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休息室设有带Sky频道的平面电视、1个壁炉和凸窗。Sheepy Lodge酒店设有毗邻的小马厩,客人从花园可以看到小马。 每间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台平面电视、浴袍、吹风机和茶及咖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