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斯顿酒店 > 亚瑟斯敦红狮酒店

亚瑟斯敦红狮酒店(The Atherstone Red Lion Hotel)

Long Street,阿瑟斯顿,沃里克郡,CV9 1BB,英国

立即预定
  The Atherstone Red Lion酒店的前身是一座拥有 500 年历史的美丽客栈,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正宗的意式餐厅,距离伯明翰国际机场 (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 和国家展览中心 (NEC) 均只有15 英里。 所有客房都配有私人现代浴室、茶咖设施和电视。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新鲜烹制的全套英式早餐,酒廊酒吧则备有品类丰富的菜单,供应各种便餐和小吃。Cappello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意大利菜单。 酒店也提供包厢和供150人使用的多功能室。 停车场设在酒店后面;75码外还设有一座额外的停车场。Atherstone Red Lion酒店距离M42高速公路有7分钟路程,15分钟即可抵达M69高速公路,驱车一小段路程便可驶抵纳尼顿镇、欣克利镇和塔姆沃思镇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