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斯顿酒店 > 栗子宾馆

栗子宾馆(The Chestnuts Guest House)

Watling Street, Grendon,阿瑟斯顿,沃里克郡,CV9 2PZ,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hestnuts宾馆是一栋美丽且拥有110年历史的古老的乡村小屋,位于Tamworth,距离M42的10号交叉路口有1英里(1.6公里)。客房提供带淋浴的连接浴室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设计独特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设施,配备了电视、DVD播放机以及收音机闹钟。很多客房都享有The Chesnuts宾馆美丽花园的景致。 自制熟食早餐和晚餐使用有机食材和当地食材所烹饪。客人可以使用享有Warwickshire乡村迷人景致的露台和花园。 宾馆距离Drayton Manor Theme Park主题公园仅有4英里(6.4公里),客人可轻松驾车前往伯明翰市中心、NEC展览中心和机场。数个高尔夫球场距离宾馆10英里(16公里)半径范围内。The Chestnuts宾馆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