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斯顿酒店 > 修道院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

修道院农场住宿加早餐旅馆(Abbey Farm Bed And Breakfast)

Merevale Lane,阿瑟斯顿,沃里克郡,CV9 2LA,英国

立即预定
  Abbey Farm酒店位于Atherstone镇以外,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美丽的庭院。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熟食早餐,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宽敞的客房装饰典雅,在著名的博斯沃思战役之前是亨利七世的居所。客房设有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备和温馨的客厅角。所有房间都享有Abbey Farm酒店庭院的美妙景色。 Abbey Farm酒店拥有数英亩的池塘、林地和花园,四周是风景优美的乡村。酒店拥有古典特色的舒适宾客休息室,每天在宜人的用餐室供应传统的全套英式早餐。 Abbey Farm酒店距离Atherstone镇中心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Nuneaton镇有15分钟车程。从酒店驾车20分钟可至Tamworth镇,驾车30分钟可至繁华的伯明翰。Tamworth Snowdome室内滑雪场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