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森酒店 > 总督住宿加早餐旅馆

总督住宿加早餐旅馆(B&B 't Huys van De Gouverneur)

Vaart ZZ 25,阿森,德伦特省,9401 GG,荷兰

立即预定
  't Huys van De Gouverneur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Vaart运河沿岸,毗邻Asserbos森林,距离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坐落于一栋阿森(Assen)的任总督Petrus Hofstede曾经居住且具纪念价值的建筑内。 每间客房均配有时尚的装潢、平面电视、迷你吧、用餐区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卫生间和免费洗浴用品。 B&B De Gouverneur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花园和露台,提供共用休息室等其他设施以及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TT Circuit Assen赛道6公里,距离Drents Museum博物馆600米,距离阿森火车站(Assen Station)1.5公里,距离格罗宁根(Groningen)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