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森酒店 > 阿森凡德瓦克酒店

阿森凡德瓦克酒店(Van der Valk Hotel Assen)

Balkenweg 1,阿森,德伦特省,9405 CC,荷兰

立即预定
  Van der Valk Hotel Assen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通往格罗宁根(Groningen)的A28高速公路旁,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型浴室和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 客房和套房配有现代化风格的家具和落地窗,设有一个休息区,并提供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配有露台。 单点餐厅供应丰盛的菜肴,包括时令特色菜肴和每日更换的菜单。您可以到酒店的酒吧和休息室休息,或到其中一个日光露台上放松地喝一杯。 Van der Valk Hotel Asse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Pure Beauty美容院享受按摩服务或其他理疗服务。 Van der Valk Hotel Assen酒店附近设有TT-circuit摩托车赛道、阿森交通公园(Traffic Park Assen)和高尔夫球场。如果您喜欢散步或骑自行车,您还可以去游览该区域并欣赏典型的Drenthe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