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港酒店 > 德克萨斯州阿瑟港欢朋套房酒店

德克萨斯州阿瑟港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Port Arthur, TX)

7660 Memorial Blvd.,阿瑟港,得克萨斯州,77642,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72间房   欢迎离开尘世的喧嚣,来到Sabine湖畔胜地阿瑟港,阿瑟港是钓鱼爱好者胜地,终年不冻,历史悠久。德克萨斯州阿瑟港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地处商业区中心,邻近众多购物餐饮及娱乐场所。酒店距欢乐岛仅7英里,您可在此垂钓、泛舟、打高尔夫球或漫步秀美林间小路,欢乐岛总有一种娱乐项目适合您。Sabine拥有众多自然景点,您可在McFadden 和德克萨斯州 Point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观赏雪雁、鸭子和短吻鳄,这里有州内聚居数量最多的短吻鳄。阿瑟港酒店邻近Sabine Pass Battleground 国家历史公园、 内战历史遗迹等众多名胜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