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尔博恩酒店 > 杜雷莱斯邮政旅馆

杜雷莱斯邮政旅馆(Auberge Du Relais Postal)

Maison 164,阿瑟尔博恩,克莱沃郡,L-9940,卢森堡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阿瑟尔博恩(Asselborn),坐落于一栋历史悠久的16世纪邮局内,距离克莱沃(Clervaux)有10分钟车程,提供内部酒吧、餐厅、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 Auberge Du Relais Postal酒店客房的休息区配有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均铺有硬木地板,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Postal餐厅供应早餐和晚餐,提供卢森堡美食。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享用户外饮品。 Auberge Du Relais Postal酒店距离克莱沃高尔夫球场(Golf de Clervaux)有12分钟车程,距离迪基希(Diekirch)40公里,周围区域适合进行徒步旅行或骑山地自行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