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尔博恩酒店 > 多迈纳都穆林达瑟尔博恩酒店

多迈纳都穆林达瑟尔博恩酒店(Domaine du Moulin d'Asselborn)

Maison 158,阿瑟尔博恩,克莱沃郡,9940,卢森堡

立即预定
  Moulin d'Asselborn-Estate酒店设有15间舒适的卧房、一间4人公寓、一家名为The Ancient Water Mill并提供当地特色菜的美食餐厅,和一家提供美味小吃名为The Mill Inn的餐厅。古老的水车磨坊和粮食加工机械已被保存在其原有的建筑内,现在成为Moulin d'Asselborn博物馆。部分地方装潢为艺术画廊。庄园的learning path小径和沿着酒店可以钓得到鳟鱼的溪流,都展示了当地美丽的植物和动物景观。     'The Ancient Water Mill'餐厅——客人可以靠近壁炉而坐,享受着当地特色美食,均由新鲜食材烹饪而成。餐厅的侍应生将为您单独服务,为您提供方便,并为家庭和社会活动、商务晚宴或二对二约会营造绝佳的氛围。 'The Mill Inn'餐厅采用乡村式的装潢,提供传统的法国-卢森堡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