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顿酒店 > 阿瑟顿酒店

阿瑟顿酒店(Atherton Hotel)

90 Main Street,阿瑟顿,昆士兰,488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这家酒店位于阿瑟顿(Atherton)市中心,拥有一家配备台球设施的点菜酒馆和酒吧,距离阿瑟顿高尔夫球场(Atherton Golf Course)有7分钟车程。 Queensland Atherton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有线电视、小冰箱和用餐区。额外设施包括电热水壶、吹风机和毛巾。 为方便客人,Atherton Hotel酒店免费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并设有瓶装酒商店、会议室、宴会设施以及内部免费停车场。 餐厅供应当地美食,如午餐和晚餐时段的塔斯马尼亚州生蚝和各种牛肉馅饼。早餐也每天供应。DJ在每月的第3个周五都会主持迪斯科舞会。 酒店距离Hasties Swamp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5分钟车程,与阿瑟顿高原(Atherton Tablelands)相距15.8公里,距离凯恩斯(Cairns)市中心则有9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