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顿酒店 > 阿瑟顿汽车旅馆

阿瑟顿汽车旅馆(Atherton Motel)

102-120 Maunds Road,阿瑟顿高原地区,阿瑟顿,昆士兰,488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80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8间房   阿瑟顿汽车旅馆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瑟顿中心和水晶洞穴(The Crystal Caves)有不到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冰箱、烤面包机、有线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豪华的客房还提供一台42英寸平面数字卫星电视和带花洒淋浴的浴室。   酒店配有客用洗衣设施。旅馆咨询台的客人可以协助客人预订当地活动,如Kuranda Rail和大堡礁游船。   阿瑟顿汽车旅馆位于Pagoda Chinese Restaurant中餐馆隔壁,距离Yungaburra、Herberton Historic Village历史文化名村和阿瑟顿高原(Atherton Tablelands)有20分钟车程,距离Lake Tinaroo湖有15分钟车程,那里是极受欢迎的钓鱼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