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瑟顿酒店 > 巅峰住宿加早餐旅馆

巅峰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Summit Bed & Breakfast)

24 Twelfth Avenue,阿瑟顿,昆士兰,4883,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B&B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经典的Queenslander风格的装饰,提供带spa池和瀑布特色的温水游泳池。每间卧室都配有卫星电视和享有180度全景的户外露台。 B&B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1个客人洗衣房、烧烤区、1个带现代家电和大型餐饮区的宽敞的厨房和带有1个小型图书馆和凸窗的公用休息区。 所有客房都设有宽敞的浴室、吊扇和中央加热/冷却设施,每天早晨均提供欧陆式早餐。 客人可以在旅馆附近的热带雨林步行道散步,邂逅小型沙袋熊、树袋鼠和小袋鼠等本土动物,还可以悠闲地享受房间内按摩服务。 Summit B&B Atherto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Atherton Tablelands市中心,距离Millaa Millaa ?Falls瀑布有50分钟的车程,距离Crater Lak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