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鲁姆酒店 > 索卓霍卡科斯佳乡村民宿

索卓霍卡科斯佳乡村民宿(S?dra Hoka Kursg?rd)

Hokav?gen 396-47,阿萨鲁姆,布莱金厄省,374 92,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18世纪的S?dra Hoka Kursg?rd酒店距离Lake Brog?len湖带码头的私人海滩有100米,提供配有休息区和私人厕所的客房,距离卡尔斯港中心(Central Karlshamn)有9公里。 S?dra Hoka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淋浴间以及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的小型公用厨房,酒店内还设有公共电视房。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自助式的传统瑞典菜肴。酒店内设有一个小亭子,客人可以在花园中享用烧烤设施。 酒店的公共区域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在附近湖边垂钓的许可证,并可免费租借室外游戏。 酒店周边的L?ngasj?n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提供多条远足小径。酒店距离Karlsham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