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拉尔酒店 > 阿拉贝拉世界酒店

阿拉贝拉世界酒店(Arabella World Hotel)

Karacalti Mevkii No:4 Incekum,阿萨拉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地中海沿岸仅有450米,设有一个带水滑梯的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并可前往土耳其浴或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abella World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空调、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一个阳台,还设有一个保险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配有室内和室外的休息区,供应自助式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餐厅也提供下午蛋糕、咖啡和深夜汤。客人可在酒店的3家酒吧之一订购酒精和非酒精饮料。 酒店设有按摩设施、儿童游乐场和乒乓球设施。客人可以享受客房服务、洗衣及干洗服务以及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安塔利亚机场距离Arabella World Hotel酒店有105公里。阿拉尼亚镇中心距离酒店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