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拉尔酒店 > 阿丹亚酒店&度假胜地

阿丹亚酒店&度假胜地(Adenya Hotel & Resort)

Fugla Mevkii Golcuk Cad. No:19 Turkler Mevkii,阿萨拉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伊斯兰酒店坐落于地中海沿岸,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私人海滩区域,设有男、女专用区。 Adenya Hotel & Resort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和一台电视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也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菜肴,均根据伊斯兰教规烹制。客人还可以光顾两间点菜餐厅,均位于水边。这家酒店不提供酒精饮料。 土耳其浴、桑拿浴室和按摩室确保放松身心。您可以在淡水和海水游泳池畅游。酒店在白天开放一个儿童游乐区。 Adenya Hotel&Resort度假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100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