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拉尔酒店 > 长滩度假酒店及豪华水疗中心

长滩度假酒店及豪华水疗中心(Long Beach Resort & Spa Deluxe)

Turkler Mevkii Incekum,阿萨拉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拥有位于地中海沿岸的私人海滩以及掩映在棕榈树丛中的大型游泳池。酒店内配有Spa设施,亦可提供配备了现代化家具的空调客房。 Long Beach Resort & Spa Deluxe酒店的客房均拥有以柔和色调打造的宁静氛围。部分客房享有大海、河流或泳池景致。别墅配有位于泳池上方的露台,使客人可以在私密的环境中享受日光浴。 单点餐厅供应风味独特的土耳其、地中海、意大利和中国美食。Hunkar餐厅则可供应传统的土耳其美食。客人还可以在Wine House酒屋品尝多种葡萄酒。 Spa中心配有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按摩室和日光浴室。客人还可以在健身中心享受专业教练的指导。孩子们全天均可在迷你俱乐部尽情玩耍。 Long Beach Resort & Spa Deluxe度假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115公里的路程。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