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拉尔酒店 > 黄金岛桑提多酒店

黄金岛桑提多酒店(Sentido Gold Island Hotel)

Turkler Mah,阿萨拉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椭圆形的Sentido Gold Island Hotel酒店引人注目,独自坐落在一个半岛上,周围是一片私人海滩。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和私人阳台,俯瞰着Fu?la Cove湾的地中海水面。 Sentido Gold Island酒店明亮的客房铺有地毯,以柔和的色彩装饰。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冷热饮品和平面卫星电视,还拥有沙发和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SPA和健康中心放松身心,里面设有水疗浴缸和淋浴、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理疗服务包括香料按摩、青苔浴以及深层组织按摩等等。 至于活跃的休闲活动,酒店提供带独立儿童区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网球场。酒店的私人海滩上可进行各种水上运动。 Sentido Gold Island Hotel酒店提供自助式和点菜餐厅,供应土耳其和国际美食。大堂酒吧和池畔酒吧供应各种饮品,酒店内的夜总会提供夜间娱乐节目。 酒店工作人员可以安排保姆服务、客房服务和汽车出租。酒店距离阿拉尼亚(Alanya)市中心有20公里,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