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拉尔酒店 > 阿斯卡海滩酒店

阿斯卡海滩酒店(Aska Just In Beach - All Inclusive)

Incekum Mevkii, Avsallar Kasabas?,阿萨拉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ska Just In酒店距离海滩不到50米,于公共区域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健身房以及按摩设施。 Aska Just In Beach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和电视。 Aska Beach酒店距离Avsallar镇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lanya镇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Manavgat镇有4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放松休息。酒店内还设有网球场以及带乒乓球和台球设施的游戏室。海滩上提供休闲活动,其中包括潜水、滑翔伞和水上摩托艇。 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当地的土耳其菜肴,客人可以在餐厅内或享有Antalya海湾全景的阳台/露台上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