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哥酒店 > 皇家花园酒店

皇家花园酒店(Royal Garden)

Via Giuseppe Di Vittorio 4,阿萨哥,伦巴第大区,20090,意大利

立即预定
  Royal Garden酒店距离位于Assago的Mediolanum Forum的的音乐厅和体育场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环绕在大型花园之中,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在客房中配备了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Hotel Royal Garden酒店的客房宽敞而优雅,设有带浴缸的大型大理石浴室。 酒店供应品种丰富的自助早餐,Captain's Bar酒吧全天供应饮料与零食。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多种餐饮选择,包括设有玻璃圆顶的Blue Grab Grill餐厅和露天的Gli Ulivi餐厅。 酒店距离Milanofiori的商业中心有800米,商业中心设有众多办事处、商店和1个会议厅。客人可乘坐免费班车前往Milanofiori和Assago-Forum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