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萨夫哈罗芬酒店 > 班古里昂机场萨杜特酒店 - 阿特拉斯精品酒店

班古里昂机场萨杜特酒店 - 阿特拉斯精品酒店(Sadot Hotel Ben Gurion Airport - an Atlas Boutique Hotel)

Assaf Harofe Center,阿萨夫哈罗芬,中央区,70300,以色列

立即预定
  美丽的Sadot Hotel设计酒店位于Be'er Ya'akov镇,距离Ben Gurion Airport机场仅有15分钟车程,提供从酒店到机场的免费单程班车。酒店于周四、周五和周六提供从机场盗酒店的免费接机服务。 Sadot Hotel - an Atlas 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将热情欢迎客人。您将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还可免费停车。 所有客房均宽大、整洁且现代,享有周边绿色田野和农场的景色。大客房全都提供液晶电视、DVD播放机、休息区和办公桌。 Sadot酒店位于Assaf Harofeh医疗中心内一座购物中心的3楼。 酒店距离特拉维夫(Tel Aviv)有20分钟车程。附近的Tsirifin Junction交叉路口和44号公路让客人可便捷前往里雄莱锡安(Rishon Lezion)、Lod和拉姆勒(Ramle)。 如果客人需要很早离开酒店,酒店可应事先请求为客人准备1个早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