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瑞泽酒店 > 里米奈亚公寓

里米奈亚公寓(Casa Limonaia)

Località Bagnaia 15,阿瑞泽,托斯卡纳大区,5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a Limonaia酒店坐落在托斯卡纳(Tuscan)的乡村,享有阿雷佐市(Arezzo)全景,距离阿雷佐市(Arezzo)历史中心有5公里,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和自助式公寓,拥有乡村风格的家具,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公寓均设有木横梁天花板、赤土瓷砖地板、卫星平面电视、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户外用餐区。 客人可以在带烧烤设施和儿童游乐场的花园里放松休息,亦可在周边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马、远足和骑自行车。 Casa Limonaia酒店距离阿雷佐(Arezzo)的著名景点——Piazza Grande square广场和Santa Maria della Pieve教堂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科尔托纳(Cortona)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