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瑞泽酒店 > 卡萨沃尔皮酒店

卡萨沃尔皮酒店(Casa Volpi)

Via Simone Martini 29,阿瑞泽,托斯卡纳大区,5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a Volpi酒店享有18世纪的托斯卡纳别墅风格,坐落于阿雷佐(Arezzo)边缘的小山上,距离火车站和市中心均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 客房享有古典氛围并拥有古董木制家具、锻铁床和独特细节装饰,设施包括空调和液晶电视。部分客房设有木横梁天花板。 酒店的花园配有桌椅并享有周边绿地的景致;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公共区和部分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Casa Volpi酒店设有一间供应区域菜肴的家庭经营式餐厅,餐点以当地传统食材烹制而成。酒店农场还出产橄榄油和葡萄酒。 酒店距离A1 Autostrada del Sole高速公路出口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