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瑞泽酒店 > 卡斯特立多迪蒙特本尼其酒店

卡斯特立多迪蒙特本尼其酒店(Castelletto Di Montebenichi)

Piazza Gorizia 19 Località Montebenichi,阿瑞泽,托斯卡纳大区,52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telletto Di Montebenichi酒店坐落在一栋12世纪的城堡中。城堡内饰有壁画,并设有免费酒吧。酒店位于锡耶纳(Siena)和阿雷佐(Arezzo)之间,客人可以在游泳池里欣赏到基安蒂丘陵(Chianti hills)和葡萄园的全景风光。 客房里典雅的仿古家具和现代设施相得益彰,并配有卫星电视、空调和DVD播放机。每间客房均拥有宽阔的空间和别具一格的设计。 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包含甜味糕点和咸味小吃。酒店位于一座漂亮的小村庄Montebenichi,周边是中世纪村落,客人还可以前往酿酒厂品酒。 酒店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健身房、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酒店坐落在一片私家公园中,无论室内外都拥有宽敞的空间,供客人放松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