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瑞埃斯酒店 > 卡博费斯提纳匝酒店

卡博费斯提纳匝酒店(Hotel Cabo Festi?anza)

Playa de Areas, 1,阿瑞埃斯,加利西亚自治区,369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bo Festi?anza酒店距离阿雷亚斯海滩(Areas Beach)的白沙滩300米,提供美丽的花园、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Cabo Festi?anza酒店位于加利西亚(Galicia)美丽的庞特维德拉(Pontevedra)地区,距离萨克森码头(Sanxenxo Marina)和希尔加长廊(Silgar Promenade)仅有2公里,周边的乡村是客人散步的理想场所。 Festi?anza酒店的客房以鲜艳的色彩和花卉图案装饰,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并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提供免费空调和保险箱。 客人每次预订均可免费享受1小时的板网球运动。枝繁叶茂的的花园设有露台、溪流和儿童游乐区。 Hotel Festi?anza酒店在用餐室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还设有咖啡厅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