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让蒂耶尔酒店 > 莱斯佩里亚德斯小木屋

莱斯佩里亚德斯小木屋(Chalet Les Periades)

1124, Route d'Argentière,阿让蒂耶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4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小木屋位于Argentière,设有露台以及带壁炉的起居区。该地区的冬季活动包括滑雪、滑板滑雪和雪鞋行走,夏季活动包括远足、山地自行车和漂流运动。 自助式小木屋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洗衣机以及三间带浴缸或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小木屋距离设有餐馆和杂货店的Argentière中心2公里。 小木屋距离Argentière Cable Car缆车有1公里,距离夏蒙尼体育中心(Chamonix Sports Centre)及其溜冰场和攀岩设施以及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池6公里,距离日内瓦机场(Geneva Airport)95公里,距离Argentière Train Station火车站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