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让蒂耶尔酒店 > 木屋猎鹰旅馆

木屋猎鹰旅馆(Chalet Falcon)

42 chemin de la Corne à Bouc,阿让蒂耶尔,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4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let Falcon位于Argentière中心一条私人道路上,享有勃朗峰的正面景色,提供一个大露台、热水浴缸、私人花园、烧烤设施、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这座典型的小木屋设有一个开放式的客厅、一台平面电视和燃木壁炉、5间卧室和4间浴室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可供整体租用。客房提供一个可欣赏到山脉美景的阳台。 各种餐厅和酒吧距离小屋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而Argentière火车站和最近的公交车站则有50米之遥。 Chalet Falcon旅馆距离Les Grand Montets滑雪缆车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iguille du Midi有11公里;该地区提供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和越野滑雪等活动场所。